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【工商】《Chorale》刊物資訊






書名:《Chorale》
作者:零晨-http://www.plurk.com/zerostar55
繪師:SakuyaT-http://www.plurk.com/SakuyaT
屬性:夏洛特&尤莉卡/R卡正劇向/R卡捏造有/星幽界內容有/血腥有慎
字數:兩萬
規格:正A5彩封右翻/雪銅霧面/60P
販售方式:5/15 ULO
攤位號碼:紫11 
價格:200元



內容簡介:

尤莉卡來到麥歐卡當地的小教堂。在這之前,她不遠千里,為了處理運送某個棺材而至;在清單最後的待辦事項,是探訪最近失去連絡的命之神教堂音訊。
隨後,她意外發現了這一切是一名少女做的,將所有人困在時空的結界裡頭,不斷重複輪迴──
只為了一個男人。
--
她知道神創造世界使用了七天。
然而,她也曉得那七天是可以毀滅、回歸、再創造。
--
這次跟夏洛特想的不一樣,尤莉卡的到來並不在預定當中。


〈前奏曲〉
有時少女會想起關於怪物的事。
在那一個炎熱晴朗的夏日,她與如父如師的對象一同在海邊遊玩漫步,享受屬於海水的清涼和難得的相處時光。不過一會兒的工夫,於沒有視線懸攬的情況下,她讓奇異的歌聲誘引,不知不覺走到偏僻的場所,最後是一聲熟悉的呼喚,將神情迷茫的她給拉回現實。她不能理解為何會發生這種事,在慌忙而囁嚅的解釋後,換得了男人的低頭思索與猜測。 
他說,可能是遇到了賽蓮。 
那是存在於傳說中的魔物稱呼,她們會坐在礁石上,歌唱出能夠魅惑人心的樂音,讓聽見的水手們迷迷糊糊地因為誤判方向,觸礁而亡。
她們的歌聲具有魔力,那力量足以引導人們步向毀滅。
現在的自己,是不是很像那種怪物呢?


〈彌撒曲〉
有名男人曾在此演奏,有名少女曾在此高歌,而自己曾在此掄起巨錘,任憑數度砸落。
為何如此行動?
怎麼可能記得。那全數存於被剝奪的記憶碎片,不復取得。
況經她之手的破壞又有幾何?
不用思索也無所謂,那根本不重要。
她唯一的關注僅有大善世界的降臨,其餘再無。即便來此也烙存這般夙願,堅信不移。
那為何會印象深刻?
她不明白。
而悠揚的歌聲自遠遞來,轉移了她的注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