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

【冬文集錦】暖冬(艾妲瑪格)

    就......這個冬天實在太冷啦,只好用文章來取暖的感覺吧?

    冬文集錦的部分一共有三篇,就突然想寫感覺會暖暖的組合XD

    PART1為艾妲瑪格,是第一次嘗試的CP>///<



    捧著手湊近吻前,她輕輕呵出一口氣,卻依然感應不到溫度的變化。

    果然,即便演算了空氣進入體內的進程,以及加入各種令其產生轉變的因子,仍造不出屬於人體所排出的真正熱度。瑪格莉特略帶遺憾地想。

    「怎麼了?會冷嗎?」早就在暗中觀察她的動作,金髮軍官小心翼翼地握上她的雙手,將其拱覆著。

    「很冰呢。」感覺到緊貼著掌心的涼意,艾妲思索了片刻後,開始搓動著她的手。那動作輕柔又帶點讓人舒服的勁道,彷彿不是經由摩擦來生熱,而是將體溫藉由這樣的儀式讓渡給對方。

    她的手掌比自己略大了點,輕易地就讓溫熱感染每一吋肌膚,屬於她的溫度柔和地撫卹著被寒氣所凍刺的末梢神經元;望向她認真而專注的神情,淡紅色的眸子裡漸漸充盈著柔軟的笑意,卻還是忍不住道:「明明知道對我來說這樣沒意義喔?」她應是曉得自己的狀態,是無法保留這份溫度的。

    「但會舒服一些吧?」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凝滯,礦藍目光一如既往地投射著真誠,「這樣就行了。」

「嗯……」那樣純粹的凝視讓瑪格莉特頓時不曉得該如何回應。

    而她的唇角勾起一個上揚的弧度,接著說:「春天也快來了,到時候應該會暖上不少。在這之前,就先用我的手頂著吧。」

    望著艾妲如暖陽般和煦的笑容,她也不知不覺綻開一個微笑。

    有這樣的妳在身邊,再怎樣酷厲的寒冬都會感覺到溫暖吧。

    儘管如此,「呵,可是會冷的部位可不只手指喔?隊長大人。」她仍是扯起一個促狹的弧線。

    「唔……」金髮軍官按照慣例地露出困窘的表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